close



相戀數載好事終近
(新加坡16日訊)“我李銘順娶你范文芳做我的妻子。從今以後,
無論順境或逆境、富貴或貧窮、健康或疾病,我都將愛護你……直到天長地久。
我承諾一生一世對你忠心到底。”
來自馬六甲的新加坡電視劇一哥李銘順,終於娶到新加坡新視阿姐范文芳了。
(圖)李銘順和范文芳宣誓結婚,全程十指緊扣,十分甜蜜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      兩人簽字正式結為夫妻
 
今早10時32分,李銘順在註冊官鄭慶良及近百名親友面前,以穩重的聲音大聲說出一輩子一次的“我願意”。結婚心切的李銘順迫不及待想“套住”范文芳,但卻因為不曉得婚戒要戴在哪根手指而鬧了笑話。
開心的他搞笑:“這證明我是第一次。”
李銘順娶老婆太興奮,不知道婚戒戴在哪兒。
 范文芳為李銘順戴上婚戒
 
10時34分,註冊官問範文芳是否願嫁李銘順時,她禁不住轉頭看了看準老公,結果遭註冊官及圍觀的賓客當場“訓話”:“要專心!”引起哄堂大笑。
新娘表現得很大家閨秀,宣誓時靦腆說出“我願意”,然後依偎在李銘順懷裡,現場氣氛幸福洋溢。10時41分,註冊官宣佈兩人正式結為合法夫妻。

李銘順吻嬌妻甜蜜瞬間
 
新浪娛樂訊范文芳和李銘順這對“螢屏最佳情侶”終於要在09年5月16日這個不是很特別的日子裏結束了他們的愛情長跑,上演了一場有情人終成眷屬的戲。不過讓愛湊熱鬧的狗仔們失望的是,兩人保持了一貫的低調作風。回首兩人的愛情路,從相識、相知到相愛的過程,著實像一部精彩的連續劇。


 
不過有情不怕戒指晚,有心結婚總會等到的。
在4月16日終於傳出了李銘順和范文芳將註冊結婚的消息,有情人終成眷屬。
向來低調的兩人只邀請雙方家屬出席儀式,
而且之後由於兩人都要去趕拍新劇《難兄難弟》和《雙子星》連蜜月都被延後。
不過兩人也表示婚宴也分別會在9月29日和10月11日於新加坡及馬來西亞的酒店舉行。
 


李銘順范文芳婚了  新郎新娘輪流鬧笑話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e746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